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学习法治思想、贯彻监督意见——苏州市统计局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3-22 13:44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市委《苏州市贯彻落实江苏省统计局第3统计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要求,推动我局整改任务措施落到实处,3月11日下午,苏州市统计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法治思想,贯彻监督意见。

会上,二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学习吴政隆书记、许昆林省长关于统计工作的讲话要求,学习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用好局统一配发的《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一书,在抓好个人自学的基础上,认真贯彻落实吴政隆书记、许昆林省长关于统计工作讲话要求和省、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时间节点,严密组织实施,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统计保障。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