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创新创优 服务两会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3-31 16:34   访问量:

在苏州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苏州十五届一次会议召开之际,市统计局充分发挥统计职能,提前部署,精心筹划,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多措并举为“两会”提供高质量统计服务。

本着便捷、节约、环保等考虑,首次制作两会电子手册《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建功新时代——2022年两会统计手册》。电子手册以丰富翔实的资料、数据和图表,全面反映2021年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整理了2016年以来苏州主要经济社会指标数据。两会代表委员通过扫描二维码就可轻松获取两会电子手册,充分展示了统计“大数据”服务两会的理念。

在两会召开之际,在《苏州日报》、苏州统计调查公众网、“苏州统计”微信公众号上发布《2021年苏州市国民经济社会发展统计公报》,从综合经济、产业发展、人民生活、生态环境等十三个方面全方位展现2021年苏州经济社会发展全貌,为两会代表委员、各级决策部门和社会公众全面了解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参考。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