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统计局研究制定全面从严治党党组主体责任清单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3-11 10:50   访问量:

3月10日,苏州市统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党组会议,研究制定局领导班子主体责任清单和领导班子成员个人责任清单。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市委办通知要求,对照《中共江苏省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党组)主体责任意见的通知》规定的11个、5个方面主要内容,结合统计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加强和改进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各方面各环节全覆盖,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常严,详细讨论研究并认真制定了局领导班子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党组书记责任清单和领导班子成员个人责任清单,逐一明确了重点任务、目标要求、具体措施、时序进度、牵头领导及责任部门。

夏文局长强调,局党组及全体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对照清单内容,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坚持把从严治统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始终把统计行风建设纳入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方面,以行风建设带动队伍建设、促进改革发展、保证数据质量。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