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统计局与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农药统计工作交流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4-22 14:43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苏州农药统计工作,421日,苏州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周为友一行来苏州市统计局进行工作交流。苏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国宏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苏州市统计局介绍了目前农药统计开展情况,详细解释了农药统计范畴等业务工作,并解答了相关问题。随后双方互相交流了苏州农药实际使用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降低农药使用量和做好农村统计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最后,方国宏副局长就做好我市农村统计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建立定期例会制度。涉农部门要定期会商,互通有无,凝聚全市农村统计工作合力;二、实现数据资源共享。建立信息和数据共享机制,确保数据一致性,增强数据公信力;三、联合开展业务活动。以共同进行数据质量检查,联合开展课题研究等形式,全面准确反映农业农村发展成果。

苏州市统计局和市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