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统计局第三党支部开展“聚全力抗疫学两会精神固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4-24 17:12   访问量:


421日下午,苏州市统计局第三党支部深入开展了“聚全力抗疫学两会精神固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梳理总结支部阶段性防疫抗疫工作开展情况,学习贯彻苏州市两会精神,并围绕“维护国家安全共筑人民防线”上专题教育党课。

活动中,首先对本支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充分肯定了支部党员在抗疫志愿活动中主动踊跃参与、热心无私奉献的积极表现,通报了党员参加志愿活动情况。随后,集体学习了苏州市人大十七届一次会议、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曹路宝书记讲话,明确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迅速、干净、彻底地阻断疫情传播,尽早打赢疫情防控战,促生产、稳发展,为加快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统计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最后,支部围绕“维护国家安全共筑人民防线”主题开展了国家安全专题教育党课,党课内容丰富,生动深刻,极大增强了党员干部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进一步深入细致学习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和曹书记讲话,不断强化国家安全责任意识,持续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继续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全力参加打赢疫情防控战,努力提升苏州统计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助推苏州实现迈向现代化的新一轮跨越再一次出发。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