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统计局局长夏文赴常熟市基层挂钩联系点专题调研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6-27 13:48   访问量:

    为进一步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苏州市统计系统领导干部挂钩联系基层统计站(科)的通知》安排,623日,苏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文带队赴基层挂钩联系点常熟市海虞镇进行专题调研,常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晓红同志全程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吴晓红就常熟市当前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交流,常熟市统计局、海虞镇相关负责人就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对当前基层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进行了探讨。夏文局长表示,基层统计工作是统计事业现代化改革发展的“桥头堡”,是保障统计数据源头质量的“第一哨”,严格落实基层统计工作责任,规范基层统计行为,对于提升统计数据质量至关重要。要正视目前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一步夯实统计工作基础,为苏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统计保障。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辖区重点企业苏州富士莱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及常熟市七峰村。

4960de6ee838e5c4e02402bfb1a9c2ffffed29c3cec2b6a92547312654bcb8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