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统计局组织保密教育专题培训会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7-06 15:21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保密管理和综合防范工作,全面落实保密宣传教育、日常管理、监督检查各项工作措施,75日,苏州市统计局组织保密教育专题培训会,苏州市委机要保密局局长李家全应邀作专题辅导。苏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国宏主持会议。苏州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培训。

会上,李家全局长以筑牢保密思想防线为主题,紧密结合失泄密重点案例和微信失泄密的特征及危害等内容进行了全面地讲解,让全局干部职工更加清楚的了解了发生失泄密问题的关键所在,更加清楚的认识了微信存在的泄密隐患,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保守国家秘密是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自觉遵守保密纪律是党员干部的义务,也是党纪国法的要求。统计数据涉及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面临着数据安全的重大威胁与挑战,统计工作人员做好保密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专题培训会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保密意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在日常工作中严守保密规定,严格按规定使用、管理和发布各类统计数据,确保不发生失泄密问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苏州市统计局机关干部职工共计70多人参加培训。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