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统计局第二党支部开展“感悟红色信仰、增强政治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7-22 10:30   访问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贯彻落实省统计局关于开展能力本领提升年活动的通知精神,积极培育局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书记项目”,进一步振奋精神、强化担当,不断提升统计服务能力水平,根据机关党委统一安排,719日上午,苏州市统计局第二党支部赴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组织开展“感悟红色信仰、增强政治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主题党日活动。

现场,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乐益女中旧址、五卅运动陈列展,集中观看了红色教育片“点燃青春火种赓续色命脉”和乐益女中视频短片介绍,参与感受了情景剧“最后的一课”。最后二支部全体党员在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重温入党誓词,把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为支部党员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红色信仰,传承红色基因,立足统计岗位职责,增强政治能力,进一步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