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统计局召开全市“五经普”筹备业务研讨会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8-01 15:20   访问量:

    为总结以往普查工作经验,深入研究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探索普查重点、难点业务问题解决路径,夯实全市经普顺利实施的工作基础,728日,苏州市统计局召开全市“五经普”筹备业务研讨会,共同谋划“五经普”各项工作。苏州市统计局“五经普”筹备办主任陈霞、盛管球出席研讨会。

会上,各地参会代表就做好“五经普”工作,从普查组织方式、底册梳理运用、“两员”选聘、数据处理、经费保障、部门配合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重点围绕如何抓全单位、如何抓实普查数据等内容作了深入研讨,并提出相关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市筹备办将紧扣普查难点重点,结合研讨会上提出的经验做法和意见建议,进一步整理汇总,坚持问题导向,研究相应对策,为不断完善经济普查工作方案、创新工作思路奠定扎实基础。

苏州市统计局相关业务人员,各市(区)以及乡镇(街道)具有丰富普查经验的基层统计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