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统计局蝉联全市政府网站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3-03-16 10:11   访问量:

314日,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表扬2022年度全市政府网站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创新案例的通报》,通报表扬全市31个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先进单位和10个政府网站优秀创新案例,苏州市统计局蝉联全市政府网站工作先进单位。

2022年,苏州市统计局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和数字政府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政府关于网站建设管理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统计局网站建设管理,不断完善改进应用功能,把“部门信箱”调整到网站主页显著位置设置,对重要公告专门制作“飘窗”在网站主页发布,便于社会公众及时查看、便捷咨询。积极发布政府信息,坚持“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及时更新统计数据信息和政务信息,并在“热点问答”栏目主动发布社会公众最为关心关注的问题,全年主动公开政府信息370多条。竭力做好政民互动,高效办理群众在部门信箱、公众监督等平台的各类来信,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全年共办理群众来信400多件,按时办结率100%

下一步,苏州市统计局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持续强化政府网站管理,加大统计信息发布力度,提高统计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社会公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