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统计局连续三年获省优秀统计分析报告评比一等奖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4-03-20 09:45   访问量:

3月14日,江苏省统计局公布2023年度全省优秀统计分析评选结果,苏州市统计局选送的三篇分析在设区市组评选中获得较好名次。其中《长三角制造业新动能的测度研究》获一等奖,《外贸对苏州经济增长影响的实证研究》获二等奖,《苏州投资高质量发展比较分析》获三等奖。苏州市统计局已连续三年获省优秀统计分析报告评比一等奖。

近年来,苏州统计以“数说”服务品牌为引领,充分发挥统计数据资源优势,注重提升统计数据解读和分析能力,通过统计干部大讲堂、青年统计分析技能大赛、参与全国统计建模大赛选拔赛、举办优秀统计分析评选等多种形式,努力推动全市统计分析整体水平迈上新台阶。

下阶段,苏州统计局将继续加大统计分析研究力度,丰富拓展新的学习方式,撰写更多高质量的统计分析,为苏州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