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统计局夏文局长带队开展“五经普”走访调研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4-03-20 09:43   访问量:

苏州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对全市经济发展情况的一次全面盘点,也是摸清苏州家底、服务党委政府决策的重要手段。根据苏州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挂钩联系制度相关安排,3月13日,苏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文带队赴姑苏区双塔街道走访调研“五经普”登记工作。

会上,姑苏区统计局、双塔街道详细汇报了“五经普”登记阶段完成进度、存在问题和下阶段工作安排,市、区、街道三级就后续经普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统计局对“五经普”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指导,并认真解答了基层相关问题。

夏文充分肯定了姑苏区以及双塔街道普查登记各项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五经普”工作的重要性,紧盯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普查登记各阶段工作。二要压紧压实责任,统筹协调联动,依法依规推进,发现问题尽早解决。三要做到质量优先,坚持实事求是,切实摸清经济“家底”,做到应统尽统、不重不漏,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可信。

苏州市统计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姑苏区统计局分管领导以及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