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统计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4-03-29 13:35   访问量:

3月28日,苏州市统计局为新退休的沈爱萍、吴建保同志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苏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文出席仪式并讲话,市统计局副局长方国宏主持仪式。

沈爱萍、吴建保两位同志学校毕业后一辈子从事统计工作。他们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工作中取得的进步,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教育,祝愿苏州统计事业取得更好的成绩。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经验优势,继续为苏州统计工作贡献力量。

与老同志共事多年的同事代表也纷纷发言,追忆与老同志共事的点点滴滴,希望老同志常回家看看,为统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夏文代表局党组向两位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40年在统计岗位上兢兢业业、乐意奉献,把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苏州统计事业。她希望老同志退休不褪色,继续为统计事业贡献宝贵经验和智慧,并祝愿老同志开启幸福、舒适的退休生活。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