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统计局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4-03-15 16:32   访问量:

3月11日,苏州市统计局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苏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沈璐出席会议并讲话,苏州市经济责任审计中心主任范野萍宣读审计通知书,通报审计工作安排。苏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文对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述职并作表态发言,苏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国宏主持会议。

沈璐指出,要坚持依法审计,认真履行好审计工作职责,严格落实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要积极做好整改工作,从严从实推动审计工作有序开展。

夏文表示要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并就开展好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积极配合开展工作。严格按照审计要求,真实、全面的提供财政收支、财务收支等资料和数据。二是及时抓好问题整改。针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严格按照审计组的意见和要求,坚决、迅速整改到位。三是不断提高经管水平。进一步规范单位预算执行、财政收支、重大经济事项决策等经济行为,努力提升经济管理水平。

会上,审计组对夏文同志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审计组相关成员,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处室主要负责人以及正科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