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省经普办来苏调研五经普登记工作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4-03-19 14:03   访问量:

3月15日~16日,省统计局社会科技和文化产业统计处副处长王文君一行来苏调研五经普登记工作,实地调研了解非一套表单位登记工作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交流会。苏州市经普办副主任、市统计调查中心主任陈霞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姑苏区、张家港市详细了解五经普登记阶段工作进度和后续部署安排,并实地走访了木方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张家港港福服饰材料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并现场察看普查员入户登记、指标填报情况,对数据填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业务指导,现场做好沟通协调、释疑解惑工作。

座谈会上,苏州市统计局汇报了全市经普登记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和困难,提出了相关建议。调研组对苏州市五经普登记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围绕普查登记工作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传授先进经验和做法。调研组强调,要严格落实普查方案要求,牢牢守住数据质量底线,加强基层普查填报指导,严把财务指标审核关。要着力推进普查进度,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把握工作重点,进一步扛牢主体责任,高质量组织完成经济普查各项重点任务,确保普查全面真实准确反映经济社会发展实际。

省经普办有关同志,苏州市统计局相关处室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