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统计局赴吴中区开展村级组织统计数据一套表执行情况调研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4-03-25 13:31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市委关于为基层组织减负的决策部署,推进基层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提高农村统计工作质效,3月22日,苏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文带队赴吴中区胥口镇调研村级组织统计数据一套表执行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吴中区统计局、胥口镇统计站及东欣村等5个行政村关于农村统计工作及村级组织统计数据一套表执行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堵点,并围绕村级组织统计数据一套表在减轻基层负担中发挥的作用和达到的效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上还交流了吴中区、胥口镇“五经普”登记阶段完成进度和下阶段重点工作。

夏文充分肯定了此次调研的效果,表示会认真研究基层合理诉求,推动基层减负相关要求落到实处,并对农村统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加强业务培训,做好指标解释,夯实基层基础,切实提高农村统计源头数据质量。

苏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国宏一同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