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法治政府建设>统计行政执法
苏州市涉外调查执法检查结果公示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10-30 15:54   访问量:

根据《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和《涉外调查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按照《江苏省涉外调查专项执法检查实施方案》和《苏州市涉外调查专项执法检查实施方案有关要求,2020年8月-10月,苏州市统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涉外调查专项执法检查工作,要求各市、区统计局积极对照方案认领企业,按照要求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其中,涉外调查机构注册地在苏州工业园区的由苏州市统计局开展执法检查,苏州工业园区统计局协助检查。

检查内容主要是相关企业2018年以来是否从事涉外调查活动,是否存在违反统计法律法规开展涉外调查的情况。

      执法检查的结果:全市十个市、区共抽查的22家企业(包括苏州市统计局检查的6家企业)从事涉外调查活动,无违反统计法律法规开展涉外调查的情况。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