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1-20 14:50   访问量: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批示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持续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17日下午,苏州市统计局组织人员赴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基地八个展厅、四个过渡区和三块功能区域,对党的十八大以来苏州市全面从严治党创新实践、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有了全面的认识和深刻的感悟。一桩桩违纪违法行为、一句句痛彻心扉的忏悔都发人深思、令人警醒,着实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触动强、感悟多、收获大。大家一致认为,廉政警示教育是长鸣的警钟、是一面镜子、是一部厚书,要吸取案件教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和党性锻炼,严守道德法纪底线,不断增强自身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为统计服务苏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纪律和作风保障。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