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党风廉政统计行风建设>工作情况
苏州市统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3-11 10:46   访问量:

310日,苏州市统计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国家和省统计局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统、从严治数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江苏省统计局第3统计督察组督察苏州市统计局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不断加强全局党风廉政和统计行风建设。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文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刘忠林到会指导。市统计局、苏州调查局、市统计调查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政策法规处处长陈建国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为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并结合典型统计违规违纪案例,以案释法,增强全局人员依法统计和遵规守纪意识。为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职责,各处室负责人向分管领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向局主要领导现场递交了《党风廉政和统计行风建设责任书》。
最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杖”挥舞下的不归路》。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