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党风廉政统计行风建设>工作情况
苏州市统计局第三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政企手牵手 发展心连心”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9-30 10:35   访问量:

9月23日,苏州市统计局第三党支部与苏州高新区(虎丘区)统计局机关党支部与中移(苏州)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财务部党支部、计划建设部党支部共同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政企手牵手 发展心连心”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推进党建创新,强化党建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此次活动参观了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展厅,详细了解了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的业务开展、产品研发等情况。仪式上签署了“党建和创”倡议书。座谈会上四家党支部分别介绍了党支部建设情况,并围绕云能力中心的双碳工作及计划投资、业务发展规划开展业务交流。

支部书记崔思科表示,本次签约对三方单位履行政治责任,行使业务职能,推动创新发展都具有非常重要意义。党建和创既是进一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创新党建工作方法的有益尝试,也是拓展政府服务企业职能的重要渠道,更是三方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

通过此次党建和创实践活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将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转化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广大群众的实践动力。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