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党风廉政统计行风建设>工作情况
苏州市统计局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统计干部大讲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12-01 10:30   访问量: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动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拓展实施“青蓝工程”,积极营造真抓实干、创先争优的工作氛围,11月18日,苏州市统计局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统计干部大讲堂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文出席讲话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来自局机关各党支部的15名党员代表或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和专业特长登台演讲。本次活动专门邀请了具有扎实理论功底和丰富写作经验的退休老同志及有关领导担任评委,手把手、面对面进行指导帮带。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突出了政治性、思想性,又富有趣味性,达到了展示自我、互相学习、拓宽视野、共同提高的目的,充分显现了苏州统计队伍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有效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奉献担当的工作热情。

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将会进一步依托局“青蓝工程”项目等平台载体,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细化为推动统计改革创新、谋划统计未来发展的思路和举措,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提高统计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的强大动力,为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