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姑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向我局发来感谢信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5-27 15:25   访问量:


近日,姑苏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向我局发来感谢信,对我局党员干部职工在抗击疫情时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

今年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苏州市统计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统计力量。

按照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志愿者协调组统一安排,市统计局先后派出两批下沉干部、安排20批志愿者共200余人次赴姑苏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与姑苏区一道并肩作战、携手抗疫,圆满完成了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得到了街道社区和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苏州统计人的良好形象和责任担当。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