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统计局赴市大数据管理局调研“五经普”筹备相关工作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6-06 13:33   访问量:

为积极贯彻落实省普查中心系统工作会议关于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筹备工作相关精神,推进苏州市“五经普”筹备工作有序开展,提高基本单位名录库质量,近日,苏州市统计调查中心主任陈霞带队赴苏州市大数据管理局调研五经普相关工作。苏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沈骏、苏州市信息中心主任余少华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沈骏调研员从市场主体的归集、管理、应用等方面以及数据安全防护机制等内容,对目前正在开展的“综合法人库”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从“五经普”工作模式,就今后如何更好地运用大数据提供数据支撑,完善“五经普”单位底册等数据共享需求进行了探讨,就“苏商通”APP在“五经普”工作中宣传等功能的运用,以及数据共享的合法性、可用性、可行性、安全性等作了深入交流。

陈霞主任向苏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对统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数据共享的功能和作用。

下一步,苏州市统计局将与市大数据管理局持续开展合作,进一步夯实基本单位名录库质量,为全市“五经普”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