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致敬,光荣在党50年!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6-13 10:08   访问量:


    610日上午,苏州市统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庄重简朴的颁发仪式在局退休老同志和在职党员干部代表的见证下举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方国宏为局党龄达到50周年的退休党员陆兴根同志送上了纪念章,并代表局机关党委对其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老党员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方国宏首先向大家通报了近年来单位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效,希望广大老党员深刻领悟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牢记党员身份,加倍珍惜荣誉,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统计工作,继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为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表示继续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光荣传统,不断加强和改进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求全局青年党员干部以老干部、老同志为榜样,学习好、传承好他们的奉献精神和精湛的业务技能。

与会青年党员纷纷表示,要从广大老党员身上继承优良传统和忠诚品格,学习优良作风和统计业务,传承好红色基因,用好局“青蓝工程”平台,立足本职工作,认真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