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统计局组织全市能源统计业务培训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6-01 15:26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全省统计系统开展的“能力本领提升年”活动,扎实做好全市2022年能源统计定报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能源统计业务水平,531日,苏州市统计局组织全市能源统计业务视频培训。

开班动员之后,苏州市统计局业务人员分别围绕能源资源统计定报表填报及审核要点、能源统计台账使用方法、能源统计相关名录库维护内容及要求进行了讲解,对全市能源资源定报表填报、审核常见问题进行了解析,并对当前能源统计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贴近实际,具有较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进一步加深了县级市(区)和乡镇(街道、开发区)两级统计人员对能源统计报表制度各指标的理解,掌握了各报表间关联审核的具体要求,对提高能源专业统计报表审核业务水平以及台账使用技能、名录库维护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培训会设苏州市级主会场和县级市(区)分会场,苏州市、县级市(区)、乡镇(街道、开发区)三级能源统计相关业务人员共129人参加培训。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