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东指导调研高质量发展监测评价工作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6-06 10:03   访问量:

62日,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东率队到苏州市统计局指导调研高质量发展监测工作。苏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文进行了工作汇报。

夏文局长围绕2021年苏州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高质量发展监测工作情况、2022年度省高质量发展监测方案变化情况以及苏州高质量发展监测方案初步思路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吴晓东副主任充分肯定了苏州市统计局所做的工作,就进一步做好高质量发展监测评价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全面理解评价考核的丰富内容,准确把握评价考核的具体要求,高点站位,强化举措,全力以赴,确保评价考核工作高质高效。二是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高质量发展的各项部署,对接苏州高质量发展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优化指标体系,发挥好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引导各地各部门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考虑各地在发展基础、资源禀赋等方面的差异,优化考核方法,增强监测评价的科学性、针对性,力求评价结果更加符合客观实际。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毛元龙、苏州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顾浩等领导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