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统计局配合省统计局开展网络安全现场检查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8-29 09:46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根据省统计局关于做好全省统计系统网络安全管理工作相关要求,818-19日,江苏省统计局数据管理中心副主任黄媛媛率队来苏州市开展网络安全现场检查。苏州市统计局三级调研员葛惠龙陪同检查。

检查组分别到张家港市统计局、苏州市统计局开展现场检查,现场听取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工作专题汇报,通过查阅工作档案、现场扫描、渗透测试等方式检查了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落实、网络安全隐患排查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反馈了检查发现的问题。

黄媛媛充分肯定了苏州市统计系统的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工作,要求被检查单位及时整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希望以后苏州市统计系统能够一如既往地做好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工作。

葛惠龙表示,针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苏州市统计系统将积极采取措施,及时整改到位,常态化抓好网络安全工作,确保统计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