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网络与数据安全视频培训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8-29 09:48   访问量: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密码法》等重要法律法规普法宣传工作,加强全市统计系统人员网络与数据安全意识,819日,苏州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网络与数据安全视频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资深技术专家,围绕当前网络与数据安全的严峻形势、相关法律法规的发展历程、如何实现网络和数据安全以及网络与数据安全人才培养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网络和数据安全防范意识。下一步,苏州市统计局将不断健全和细化网络和数据安全各项管理制度,持续开展培训和常态化检查,切实提高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防护水平。

苏州市统计局以及各县级市(区)统计局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