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广东省统计局一行来苏调研数字经济统计监测试点工作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8-09 10:05   访问量:

83日~5日,广东省统计局一级巡视员朱遂文一行十一人来苏州调研数字经济发展情况和数字经济统计监测试点工作。江苏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地方调查局局长王当龄,省地方调查局专项处处长明福生陪同调研。苏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文参加有关活动。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苏州市发改委、市统计局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苏州开展数字经济统计监测试点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并开展了深入交流。

随后,调研组赴太仓实地调研了江苏宝洁有限公司和舍弗勒太仓新基地。江苏宝洁有限公司负责人就科技研发,智能制造、新旧动能转换、绿色能源集约高效利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舍弗勒太仓新基地负责人介绍了打造绿色建筑、数字化智能工厂、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生产制造等情况。

苏州市统计局副局长方国宏、市统计调查中心主任陈霞等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