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统计局举行干部职工荣退仪式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9-14 10:58   访问量:

913日,苏州市统计局举行干部职工荣誉退休仪式,向新退休的两位干部职工送上组织的关心和美好祝福。苏州市统计局副局长方国宏、王卫一,以及曾与老同志一起工作的同事参加仪式,共同见证这一温情的时刻。

仪式上,马凤玲、平伟祺两位老同志深情回顾了过往经历,深深表达了对统计事业的留念之情、感激之情和与同事的难舍之情。由衷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同志们的帮助,对举行这样的荣退仪式表示无尚的幸福和光荣。

参加仪式的处室代表回顾了和退休老同志共事期间的点点滴滴,细诉工作中结下的深厚情谊。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统计工作,为苏州统计事业继续发光发热,并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开启美好的退休生活。

王卫一用“感谢”“不舍”“祝福”表达了此刻的心情。她指出,退休是人的一生必须经过的一个过程,是人生旅途的一个重要站点。感谢老同志为苏州统计事业的付出,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统计事业,并祝愿他们在新的人生旅程中生活更加精彩,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生活美好。

方国宏代表局党组对老同志们的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对老同志在工作中表现出的优良品质表示赞赏。他感谢老同志们为统计事业的努力付出,祝愿大家保持健康的心态,谱写美好的退休生活。并表示,将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老同志,让老同志真切感受集体的关怀和组织的关心。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