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省局赴苏州市调研统计基层基础工作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9-27 09:46   访问量:

为进一步了解基层统计工作难题难点,更好服务基层,919-20日,江苏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唐纪一行来苏调研指导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苏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卫一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唐纪召开了统计基层基础座谈会,听取了苏州市、张家港市和部分下辖区镇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情况和创新亮点特色工作情况,并对基层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随后,唐纪一行深入基层到保税区发展改革局统计科进行了现场调研,实地查看了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资料、基层统计台账建立等情况,亲切询问基层统计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基层统计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勉励他们要不断学习业务知识,提高业务能力,努力工作,为全省统计事业改革发展多作贡献。

唐纪对苏州市和张家港市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是确保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关键,是打通统计工作“最后一公里”的关键环节,要花更大力气解决基层待遇难、催报难、人员流动大等问题。希望苏州市和张家港市能继续开拓创新,打造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的典型案例,探索出一条具有区域特色的统计基层基础建设道路,为全省乃至全国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提供苏州方案。

苏州市统计局、张家港市统计局、保税区发展改革局、经开区发展改革局、冶金园经济服务局、高新区经济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d3a698ea841bf3a47b46d1aadb4c6f1

ce1cc0ac0f05e34168b8fce32686515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