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局配合省统计局开展保密工作检查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9-13 10:32   访问量:

98日,江苏省统计局保密办副主任何永山一行来苏开展第4期“三年一周期”的保密工作实地检查,先后对太仓市统计局和苏州市统计局的保密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苏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国宏全程陪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苏州市统计局和太仓市统计局负责保密工作的有关人员分别向检查组作了汇报,介绍了近年来两个单位保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下步打算。检查组认真查阅核对了保密有关档案资料,并按照“指定+随机”的方法抽取部分办公电脑进行保密检测,详细查看了电脑是否处理或者存储涉密文件资料。检查组还现场通报了检查情况,两个单位的保密档案资料全面规范准确,抽查的所有办公电脑均能够严格落实保密规定要求,没有处理和存储过涉密信息。

何永山指出,苏州统计系统始终对保密工作高度重视,苏州保密工作也一直走在全省统计系统前列,但是这次检查没有发现问题,并不代表以后不会出现问题。希望苏州统计系统能够一如既往贯彻落实好保密规章制度,认真抓好保密工作,严防保密失泄密问题发生。

最后,方国宏向检查组对苏州统计系统保密工作的检查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没有查出问题,不代表没有问题”,苏州统计系统将始终严格按照保密规章制度要求,并结合省局检查指导意见全面抓好保密工作管理,定期开展保密自查,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隐患,确保不出失泄密案件。

苏州市统计局保密工作相关人员,太仓市统计局领导、相关负责人员陪同检查。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