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统计局集中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10-17 14:21   访问量: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苏州市统计局党组和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以及正科级以上人员集中组织观看,其他人员充分利用网络、电视等新闻媒体一同组织收听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的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引领时代,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绘制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苏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文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宗旨、踔厉奋发,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和百倍的信心投入到统计工作中来,用真实准确、及时完整的统计数据自觉扛起“争当表率、争做模范、走在前列”的统计担当。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