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统计局与姑苏区统计局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统计青年逐梦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11-03 16:06   访问量: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拓展实施局“青蓝工程”,激励广大统计青年干部以更大热情积极投身新时代统计事业,111日,苏州市统计局与姑苏区统计局联合开展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统计青年逐梦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市统计局“青蓝工程”退休老干部代表、青工委成员,姑苏区统计局全体党员、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最后,活动组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座谈会上,市、区青年干部代表对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和做好统计业务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市局退休老干部就姑苏古城历史、撰写统计分析、做优统计工作等方面分享了经验与感想。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统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继续为苏州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