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局、队联合发文收集居民收支影响因素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3-03-13 15:00   访问量:


为准确反映苏州居民收入和消费变化情况和收支水平,近日,苏州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苏州调查队以苏州市住户调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名义,联合向各成员单位发函收集居民收支影响因素。

本季度主要围绕“六稳”“六保”要求,对今年以来实施的各项政策举措及对居民收支的影响进行总结;针对疫情制定的稳岗惠企、惠民惠农、促进就业、促进消费等政策措施及成效进行总结。

多年来,苏州局、队坚持按季度联合向成员单位收集苏州城乡居民收支影响因素和富民增收政策实施情况等有关材料,充分反映、监测评估苏州居民收入消费水平的实际状况,精准分析苏州富民增收的优势和短板,提高统计调查数据质量,以数字说话,用事实佐证,客观真实反映苏州居民实际生活水平。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