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局一篇专题报告获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批示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3-03-09 13:24   访问量:

35日,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对苏州市统计局撰写的《苏沪深工业经济对比分析》专题报告作出批示:“全力做强做优我市制造业的发展优势是全市上下必须形成共识、一致行动的大事。而推动制造业服务化,强化投入和研发,提高科技含量与创新能力是关键。请庆文、海东、张桥同志认真研究,扎扎实实提高苏州的工业经济发展水平。”

该专题报告通过工业总量、产业结构、产品产量等不同角度分析上海、深圳、苏州三市工业经济的发展现状和特点,通过比较三市“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的产业布局、发展目标和保障措施,深入挖掘苏州工业在城市对标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针对性的提出参考建议。

下一步,苏州市统计局将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统计“数库”“智库”优势,强化经济运行动态监测,总结优势,找准短板,及时准确反映全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为苏州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的统计服务。

注:庆文(吴庆文,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海东(顾海东,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桥(苏州市政府副市长)。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