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统计局开展网格员辅助“五经普”工作可行性调研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3-03-09 13:23   访问量:

    

为探索网格员辅助“五经普”工作的可行性,针对我市城乡社区网格化管理系统情况,苏州市统计局分别于228日赴姑苏区平江街道、33日赴常熟市莫城街道展开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街道负责人及社区网格化管理相关人员介绍了街道网格化治理运行机制、网格人员配置情况、网格人员职责划分等具体情况。调研组详细询问了网格人员学历专业、年龄结构、工作年限、普查经验等情况,重点就如何利用社区网格化管理系统辅助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以及网格员作为“两员”参与“五经普”工作的可行性和具体可参与的工作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对社区网格化管理系统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了解,下一步,苏州局将持续做好专项业务问题研究工作,形成研究报告,为“五经普”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苏州市统计局相关业务人员、县级市(区)统计局和街道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