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局配合国家局开展统计标准业务调研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3-05-19 15:57   访问量:

59日~10日,国家统计局设管司统计标准处副处长张儒一行来苏州开展统计标准业务调研。江苏省统计局设管处副处长张怡珩、二级调研员刘忠、苏州市统计局局长夏文、苏州市统计调查中心主任陈霞陪同调研。

苏州局向调研组汇报了苏州市城乡划分、国民经济行业代码等统计标准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苏州局关于国家级和省级开发区统计用区划代码的思考与建议。张儒充分肯定了苏州在开发区代码上的研究和探索,并对苏州局城乡划分、国民经济行业代码等统计标准工作表示肯定。

调研组一行还赴工业园区实地考察调研苏州工业园区与苏州主城区连接情况,了解工业园区概况和发展历程,掌握苏州工业园区各街道行政区划代码情况和城镇化率,为下一步优化国家级和省级开发区统计用区划代码做好准备工作。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