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江苏省统计局局长王显东一行来苏州调研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3-05-31 09:32   访问量:

523日至25日,省统计局局长王显东带队来苏州调研经济形势。

调研组分两个小组,赴张家港市、太仓市、昆山市、吴江区、工业园区、高新区等六个板块分别召开座谈会,邀请各地发改委、工信局、住建局、商务局等部门、基层统计站人员以及重点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调研组在苏州召开市级部门和常熟市、吴中区、相城区、姑苏区统计局座谈会。

座谈会上,苏州市及各板块统计局和主要部门向调研组汇报了今年以来本地经济运行情况,重点汇报了重大项目推进、项目储备、产业发展、外资外贸及房地产市场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分析研判了上半年经济运行走势。各板块基层统计站负责人就基层统计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及统计工作等情况作了汇报。重点企业围绕今年以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上半年企业和行业走势情况作了交流。调研组与参会代表就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王显东要求各级统计部门充分发挥核心职能,进一步夯实统计工作基础,加强统计监测分析,提高统计服务水平,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坚实的统计保障。

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海东,昆山市委书记周伟会见了调研组。苏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文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