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县(区)级经普领导小组全部组建完成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3-05-18 16:16   访问量:

    截至517日,苏州市各县级市(区)经普领导小组全部组建完成。

227日苏州市政府印发《市政府关于做好我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以来,苏州各县级市(区)政府高度重视经济普查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经普工作部署,切实扛起属地责任,研究解决普查重大问题,确保机构、人员、经费“三落实”。

经济普查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范围广、参与部门多、技术要求高。为圆满完成经普工作任务,苏州市、县(区)两级把经济普查列为今明两年政府工作重点,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切实加强经普工作的组织领导,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和基础工作,为普查正式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下一步,苏州市经普机构组建工作加快向乡镇(街道)、社区延伸,为普查正式开展筑牢组织保障。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