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局赴姑苏区虎丘街道基层挂钩联系点调研统计工作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3-05-11 14:26   访问量:
   为进一步研究统计工作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根据苏州市统计局《关于在全局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要求,5月10日,苏州市统计局局长夏文赴姑苏区虎丘街道基层挂钩联系点进行调研。

挂钩联系基层统计站(科)工作制度是苏州局长期以来坚持开展的一项工作,是贯彻落实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工作方案的重要抓手,也是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提高履职本领、强化责任担当的有效途径。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虎丘街道关于街道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和五经普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街道统计单位数量、统计人员力量和经普工作设想,分析了统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经普工作存在的困难,共同研究分析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和途径。希望虎丘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基层统计工作力量提升统计基层工作水平的实施意见》,切实加强统计队伍和规范化建设;认真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组织实施工作,围绕“抓全单位、抓实数据、抓准结构”的普查目标,创新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确保普查任务圆满完成。

今后,苏州局也将进一步加强与虎丘街道的联系,掌握实情、把脉问诊,切实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以调查研究实际成效推动苏州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