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法治政府建设>统计信用信息公示
苏州多地推出信用服务措施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3-10 10:08   访问量:


     继苏州市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信用工作的通知》后,苏州各市区纷纷结合本地特点,出台相应政策,落实落地惠民便企措施,营造疫情防控良好信用环境。

     226日,太仓市推出精准信用管理、信用联合激励、包容审慎信用监管、信用便企服务4大类14项信用管理和服务工作措施,推动市场主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保障防控期间市场主体的信用权益,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凝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稳定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

     228日,昆山市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信用管理和服务工作的通知》,就疫情防控期间全市信用工作提出了采取信用联合激励举措、开通信用服务“绿色通道”、强化信用监管支撑体系等5大类19项要求,并明确了责任单位。

     同日,苏州相城区印发文件,结合本区工作实际,制定四大类十六项信用管理和服务工作措施,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期间信用监管力度,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