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法治政府建设>统计行政执法
苏州市统计局2019年”双随机”执法检查结果公示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19-11-11 14:00   访问量:


根据江苏省统计执法“双随机”抽查工作和《苏州市统计局统计执法“双随机”抽查办法(试行)》要求,我局于201964日下午,在姑苏区、高新区(虎丘区)统计局法治负责人的见证下,通过江苏省统计依法行政管理系统“双随机”平台,随机抽取了常熟市、吴江区作为2019年苏州市统计局“双随机”检查地区,并在网上予以公示。

715-17日、826-28日分别检查了常熟经济开发区、琴川街道和吴江高新区(盛泽镇)、平望镇共60家工业、贸易、服务业企业。检查内容主要是2018年以来统计调查对象遵守统计法律法规、依法提供统计资料情况;检查方式是现场检查;检查指标为2019年和2018年度的营业收入指标。

      “双随机”执法检查的结果:60家企业未发现违反统计法律法规的情况,营业收入误差率低于3%

 

 

苏州市统计局  

20191111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